欢迎来到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汉语(高起专)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古代汉语、近现代文学、当代文学、古代文学、文学概论、外国文学、教育学、心理学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熟练掌握并运用汉语知识,具备较强的汉语阅读、鉴赏、写作、口语交际、教育教学管理及公关能力,从事与汉语相关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偏远山区中学以及各类教育机构,在教师、培训、管理岗位群,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公关、行政管理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汉语(高起专)
本文地址:http://1231.hnszzxx.com/news/itemid-133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