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五年制招生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2019年4月13日至4月25日,学院组织教师在焦作市中招实验、体育加试期间,赴焦作市内、各县区考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以及派发学校招生宣传简章等方式,极大的激发了各地学生、家长的咨询热情,仅发放宣传资料累计就超过1万份。

在宣传过程中,考生们热情、真诚地与我们进行沟通交流,本次活动让更多中学师生了解我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次宣传任务,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尽了一份力,为学校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了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五年制招生宣传报道
本文地址:http://1231.hnszzxx.com/news/itemid-1335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