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当前位置: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会计电算化(高起专)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焦作大学成教学院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会计基础模拟、税收实务、企业会计实务、会计综合实训、成本核算实务、出纳实务、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财经基础知识、经济法基础知识、会计基本技能等。
培养目标:
会计电算化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熟悉会计基本理论及相关经济管理知识,运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操作的技能,能适应各类企事业单位要求,胜任出纳、审计、税务、材料物资核算、工资核算、成本核算、收入和利润核算、总账报表等会计岗位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毕业后所面对的主要就业岗位为企事业单位的记账员、成本会计员、出纳员、工资核算员、财务管理员、报税员;次要就业岗位为内部审计人员、政府审计部门的初级审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的助理审计人员、统计员、仓库核算员、会计档案管理员。从事中小企业及事业单位的出纳、材料物资核算、工资核算、成本核算、收入和利润核算、总账报表等会计岗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会计电算化(高起专)
本文地址:http://1231.hnszzxx.com/news/itemid-133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